阅星

呐, 这里是阅心,本人写文不行,画画不行, 只是有些奇奇怪怪的脑洞而已。 本人呢是杂食,什么CP都可以接受,但是不喜欢别人黑角色黑别的CP和一些ky行为, 可以随便在我的作品下评论,只要不触碰我的雷区,就是以上我说的就可以啦

当瓷变女生2?

   事先声明啊,这里面如果有谁的雷区在这里的话,就不要看了,要不然可怪不了我事先避雷哈。










     上集说到,众人(国)来到瓷家,没见到瓷,我看见了一个美人,此时他们正在各种大眼瞪小眼当中。带着有些裂纹墨

      美丽卡率先走过去,手里多了件UK的外套(UK:???)

     “哦,美丽的小姐,那个瓷对你做了什么人畜不如的事情,放心,我们一定会为你讨回一个公道的。”说完用坚定的目光看着她,顺手把外套披在了她身上。

      瓷先是忍了忍,再忍了忍,不行,在忍不住了,一爆锤打在了美利坚的脑壳上。

      “你(和谐中国话),我(还是和谐中国话)看清楚了,我是瓷本瓷!”

       众人(国)  “what?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,瓷可是个男生,还是说瓷,你居然有女装癖”美丽卡一脸惊讶,还贱贱地补充道“你的这胸是哪搞来的?这么逼真”说完用手去摸一下,不对啊,手感好像是真的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他有些颤抖的把手给拿开,小心翼翼地把头抬了起来。(瓷:苏醒了,猎杀时刻)

    然后就从瓷的房间里,传来了一声,很响亮的“啪叽”声

 

      半个时辰后

     瓷终于,对众人说清楚了事情的经过,包括脸上红肿的美利坚。

     大毛RUS一脸不相信的样子“这种事情真是稀罕呢,你要怎么证明你是瓷呢?”

     这时美利坚说话了,可能是因为半边脸都红肿的原因,他说话并不清楚“唔资道他斯慈,音位他哒窝的这个守噶窝喝梳洗,鸡差着木哒窝喝。(我知道他是瓷,因为他打我的这个手感很熟悉,因为他经常这么打我)”

      众人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“哦~那她是瓷无误了。”(瓷:你们是根据什么来判断我的为人的啊!)

      UK:“虽然瓷你变成了女生,那,来试试我珍藏的女仆装吧!你穿着一定很好看!”说着掏出了一件女仆装出来。(????)

      瓷:“呱啊!(滚啊!)”

      本子:“怎么可以这样对中国酱呢!(瓷:就是就是)。”

      本子:“女仆装,一点都不适合中国酱!(瓷:就是就是)”

      本子:“可爱的女生应该要穿我们的水手服!(瓷:就是就是,等一下,你说啥?)”

     说完,本子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套迷你水手服。(???)

     “来试试吧,瓷”本子用坚定的目光看着她。

     瓷:“呱!”

     瓷:“你们这群逗逼,能不能不要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啊喂!话说你们是想看我穿女装很久了吧?”

      众人:“哎呀,被发现了”

    






瓷变成女生之后的第一天就开始特别困难了呢,预知后事如何?请看下集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51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